今天和朋友去溜达!!!
hahahhahahahahahahah!!!
爽到!!!!
也不算是溜达啦。。。。是去做sejarah folio.....然后顺便溜达!!!!!
没有我讨厌看到的人。。真爽!!!!
我们去好多地方。。。。
比如。。。。
iglood 和secret recipe。。。。
吃好多噢噢。。。
因为没好吃nasi lemak.....
太辣了。。。。
我和凯文吃到流眼泪掉.......
因为太感动了!!!!!!
xDDDD
hmmmmmm....
至于照片嘛~~~~~
我慢点才upload吧~~
hmmmmm.......
好像没东西写廖。。。。。。
byebye =D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