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15 March 2012

溜达溜达!!!!!

今天和朋友去溜达!!!

hahahhahahahahahahah!!!

爽到!!!! 


也不算是溜达啦。。。。是去做sejarah folio.....然后顺便溜达!!!!!

没有我讨厌看到的人。。真爽!!!!

我们去好多地方。。。。

比如。。。。

iglood 和secret recipe。。。。

吃好多噢噢。。。

因为没好吃nasi lemak.....

太辣了。。。。

我和凯文吃到流眼泪掉.......

因为太感动了!!!!!!

xDDDD

hmmmmmm....

至于照片嘛~~~~~

我慢点才upload吧~~

hmmmmm.......

好像没东西写廖。。。。。。

byebye =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